星热点:范冰冰李晨家中庆情人节 发微晒照称这样挺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6:34: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情人节怎么过?想知道范冰冰李晨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吗?范冰冰李晨情人节低调在家享受二人世界!范冰冰还晒出恩爱照。

范冰冰李晨家中庆情人节

范冰冰李晨家中庆情人节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2月14日情人节,范冰冰与李晨在家中低调庆祝。她更新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李晨在一旁安静 看书,范冰冰则素颜出镜。范冰冰还附文写道“这样挺好”。两人十足的一对恩爱夫妻模样。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李晨陪岳父岳母逛街

李晨陪岳父岳母逛街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给单身汪依旧造成成吨的伤害!”、“只要你们幸福,我们心甘情愿被虐!”

  范冰冰此次晒照是意味着好事将近了吗?刘诗诗吴奇隆很快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希望冰冰和李晨也能早日合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