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文章牵手神秘女出现在酒吧 文章出轨了?神秘女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6:3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月29日闹大 细节曝光:文章姚笛去年7月热恋,马伊琍正在孕期 某京城着名狗仔记者透露,文章和姚笛是去年七月份好上的,当时马伊琍正怀着二胎。八月

  3月29日——闹大

  细节曝光:文章姚笛去年7月热恋,马伊琍正在孕期

  某京城着名狗仔记者透露,文章和姚笛是去年七月份好上的,当时马伊琍正怀着二胎。八月份姚笛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简直近到离谱,就隔条马路”。 2011年1月,文章和姚笛主演的讲述80后结婚困惑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在北京开机,两人扮演的刘易阳和童佳倩是一对八零后小夫妻。剧中,文章会背着姚笛傻呵呵地压马路,会带她去飙车寻刺激,当然也有泪眼相对的时刻……总之,在剧中尝遍了八零后小夫妻的喜怒哀乐。据当事人身边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私下关系确实不错,文章和姚笛公司的互动也非常好,那么两人是假戏真做,还是日久生情呢?

  当事人动态:文章找公关高价买图,姚笛公司开会商谈对策 有消息称文章姚笛可能被拍到开放激吻等照片,文章如坐针毡,四处灭火,更一度开高价给拍到照片的记者,称多少钱都愿意买。而传拍到两人“在一起”铁证的周刊领导陈朝华和谢晓发微博,称拒绝了所有求情的电话,至于发生了什么当事人最清楚。姚笛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当天开会了解此事的具体情况,似在商讨对策,随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出轨事件曝光后,文章和姚笛的微博评论下,被众多网友留言“周一见”(南都为每周一出刊)。马伊琍微博下面全是“你要挺住”,迟帅微博下面全是“大仇已报”,还有汪峰微博下面全是“周一千万不要宣布新闻!为你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