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昨日出院 产后出现痉挛症状现已好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0 16:0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女艺人秋瓷炫的经纪公司于12日下午宣布秋瓷炫已出院,以健康的面貌办理完了出院手续。经纪公司表示,秋瓷炫在本月1日生下儿子后出现暂时性的痉挛,当时被送往附近的急诊室。又因为痉挛时肺部流入分泌物引发吸入性肺炎,被送到重症室戴上了呼吸器,不过经过治疗后秋瓷炫身体状况有了明显好转并已出院。不过经纪公司还表示,秋瓷炫今后一段时间将住在产后护理院,这期间她还将往返于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39岁的秋瓷炫在韩国首尔成功产下儿子大海,其老公于晓光第一时间向粉丝们公布了这一喜讯。原本以为秋瓷炫可以好好地坐月子出院,享受合家团聚的幸福生活,未想到出现了产后痉挛的症状住进了医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出院秋瓷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