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和郑容合体唱串烧 人气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3: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俊杰欲让观众爽翻 多变曲风挑战爵士乐 开场串烧热身后林俊杰便对现场的观众们说:我记得你们的脸你们的银光棒哦,这次我会让你们非常爽!接下来

   林俊杰欲让观众爽翻 多变曲风挑战爵士乐

  开场串烧热身后林俊杰便对现场的观众们说:“我记得你们的脸你们的银光棒哦,这次我会让你们非常爽!”接下来他连续唱了《背对背拥抱》、《可惜没如果》、《学不会》几首歌,让观众们大饱耳福,但这仅仅是开始。在过场短片的稍事休息后,他轻装上阵,亲自敲鼓打起前奏,带来了一首《曹操》,从之前抒情曲风一下转变为摇滚风格。

  在第三次短片播放后,林俊杰再次转变曲风,在优雅的浅黄色灯光中带来了一首爵士曲风的《第几个一百天》,唱毕他说:“爵士我不仅要唱,还要穿!”脱下外套,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衬衫,在观众欢呼:“再脱一件!”的声音中,他笑着说:“上次脱过了,我们还是说点音乐方面的事吧!”于是拿起吉他来了一次不插电自弹自唱。

  一个关于小男孩的短片贯穿演唱会始终,小男孩用钥匙打开眼前未知的门的场景也成为了演唱会的主题。他也在唱到深情处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努力追求梦想,我很幸运遇到了你们,就像男孩打开那道门,我很开心在门的另一边遇到你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俊杰郑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