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英国乐团Viola Beach遇车祸无一幸免 事故真相还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2:5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消息曝出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在参演途中遭遇重大车祸,全员包括经纪人在内共5人丧生,事故真相还原!

英国乐团Viola Beach遇车祸

英国乐团Viola Beach遇车祸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近日到瑞典参加人生首场海外表演时,竟然惊传重大车祸,导致4名成员加上经纪人全数罹难,消息传出后让许多粉丝相当心碎。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

  Viola Beach近日飞到瑞典准备出道以来的首场海外表演,却在13日传出4名成员在一场交通意外中离世的消息,事发当时他们乘坐保母车经过邻近首都斯德哥尔摩的一处运河,车子却在途中失控,以高达时速70公里的速度冲出桥边围栏,直接坠入25米下的河里,只见车体打捞上岸后,严重变形车身几乎全毁,可见冲撞力道之大。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车祸现场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车祸现场

  Viola Beach4名成员的遗体也在潜水员的卖力搜救之下,被打捞上岸,包括经纪人在内共有5名罹难者,只不过车祸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当中,由于该乐团中年纪最小的团员也才19岁,在事业刚要起步时就传出罹难的噩耗,也令大批粉丝相当震惊,纷纷在脸书悲痛哀悼。

Viola Beach成员

Viola Beach成员

  事业刚刚起步的英国乐团Viola Beach如今遭受这样的噩耗,让人不免为此觉得惋惜。小编只能在此希望逝者安息!英国乐团Viola Beach家人节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