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中考成绩曝光 不仅人帅还是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20:3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中考成绩曝光  不仅人帅还是学霸         吴磊还说:“比起中学,我更在乎我自己以后能读哪所大学,我想出国读导演系。湖南卫视《好好学吧》19日组织探班,队长吴磊成为关注对象:1999年出生的吴磊童星出身,4岁拍广告,5岁曾饰演小哪吒一角,最被观众熟悉的角色是《新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采访中被问起如何兼顾演戏和学习时,吴磊说:“我的经验就是要专注,不专心用一个小时学习都不如专心学习10分钟”。如何才能专心?吴磊说自己的秘诀是把手机拿开,“手机就是万恶之源”。

 吴磊中考成绩曝光  不仅人帅还是学霸        吴磊在校学习很认真,因此他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如下几点:1、学习方法的转变。小学阶段,学生的学习科目相对较少,能按时完成作业就可以了,以语文为例,只要把课本上的知识基本掌握,考试就不成问题,但初中阶段,课程设置增多,考试题更为灵活,讲究活学活用,学生必须改变以往写完作业万事大吉的做法,主动复习当天所学的知识,除了老师所留的作业,还应该多做参考资料,加深理解,拓宽知识面,由依赖性学习向主动、独立性学习转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