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不仅是明星还是学霸 高考成绩超专业线98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8:5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TFboys的王俊凯今年参加高考,最终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近日,有网友晒出王俊凯高考的成绩,竟然高出重庆专业线98分,不得不说王俊凯你虽然是明星,也是个学霸,平时这么忙,高考还有这样的成绩。

  微博网友发布了一张疑似王俊凯所在高中——重庆八中发布的2017级艺术生高考喜报。并配文:“王俊凯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超过重庆影视分数线98分,恭喜! ”。据喜报上登载,王俊凯以文科裸分438分的文化课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超过重庆市表演(影视)本科线98分。

王俊凯高考成绩

王俊凯高考成绩

  早在6月23日,王俊凯微博就发布了高考分数查询结果的界面截图,向大家报告自己的好成绩。在高考前王俊凯还在录制节目,最后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可见小凯也是付出了辛苦和努力的。除了王俊凯之外,榜单上的其他艺术生同学也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少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录取。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王俊凯的高考成绩算是惊呆众人了,众所周知当艺人是非常忙的一件事,而王俊凯除了是艺人还要微博截图应付高考,最后能考出这个成绩,不得不说他是个学霸。一个会唱歌跳舞和演戏的明星,还是个学霸,谁不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