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中考成绩曝光 不仅人帅还是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20:3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99年的演员,吴磊终于初中毕业了。中考成绩也随之流出网络,成绩显示,吴磊不仅是个大帅哥,还是一个学霸型的。他是怎么学习的?

 吴磊中考成绩曝光  不仅人帅还是学霸        吴磊的表现让诸多人眼前一亮,成绩不俗的他在节目中因为睿智引来观众们赞赏,被冠以“超级学霸”的名号。吴磊还透露自己中考成绩理想,不过到底就读哪所中学,目前还未定。

 吴磊中考成绩曝光  不仅人帅还是学霸        在《好好学吧》中担任“队长”,吴磊要被考验知识面。已经拍戏10年,吴磊的表现让诸多人眼前一亮,成绩不俗的他在节目中因为睿智引来观众们赞赏,被冠以“超级学霸”的名号。吴磊还透露,自己中考成绩理想,不过到底就读哪所中学,目前还未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