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重瑞与陈丽华儿子?迟重瑞老婆富豪榜排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2 12:2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贤内助,支持丈夫完成事业

  婚后不久,两人迁往香港,陈丽华深爱丈夫,买名牌西装、买10克拉的钻戒、建游泳池,但迟重瑞总是推辞。陈丽华不理解:“我只是想表达对你的爱。我们结婚了,钱还分什么你我?”迟重瑞当然明白,可他仍然不舒服。因为传统观念的影响,中国男人很难在心理上接受妻子收入比自己高这个事实,可面对这位商界奇女子,看来今生无法超越了。这让迟重瑞在感受妻子温柔的同时,也时常感到一丝遗憾。他想重上银屏。1998年,杨洁导演筹拍《新西游记》,希望迟重瑞重出江湖。迟重瑞十分振奋,可陈丽华十分矛盾:丈夫已是快50岁的人了,去云南深山老林一拍就是一年,身体能吃得消么?而迟重瑞说:“如果你不想让我去,我就不去了吧。”陈丽华说:“我不是不想让你去,我是替你高兴。”迟重瑞在云南剧组里,生活上的困难他都克服了,唯一让他挂念的是爱妻。两人天天通电话,连剧组里年轻人都开他的玩笑:“谈得这么热乎?是嫂子呢,还是小情人?”迟重瑞郑重地回答:“是你嫂子,也是小情人。”

  投其所好,事业爱好合二为一

  为了使夫妻之间找到共同的话题,陈丽华经常邀请丈夫一起去参加商业谈判和项目决策会,可迟重瑞对生意却找不到感觉!他对妻子说:“你的心意我领了,可我劝你别浪费脑细胞了,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直到有一天陈丽华领丈夫回北京自己的老家,迟重瑞无意中看见了一件古檀木刻件,高兴地把玩不已。他告诉陈丽华,中国古代有“寸檀千金”之说,檀木树质极坚硬,一百年才长一寸,历来是宫廷里的宠物。这种紫檀更加名贵,由于滥砍滥伐,几乎绝种,留存世上的檀木刻件,件件都是稀世珍宝。此时的陈丽华猛地发现:既然檀木如此珍贵,我能否往这方面发展?这样不就可以和丈夫“志同道合”了吗?2002年,陈丽华投2亿巨资,在北京北四环边儿建了世界上唯一一座檀木博物馆——中国檀木博物馆。迟重瑞对这项符合他艺术气质的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从博物馆设计图纸的审定,到藏品的收购,檀木原料的采购等等,他都是亲自决定。陈丽华知道自己在这方面是外行,檀木上的事,她言听计从。这样的生活,给了他们共同的话题,将事业和爱好合二为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