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回应突发性失聪 乐观面对困境六七成也够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2:2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艺人吴克群惊传因为压力过大,导致左耳突发性失聪。他从5、6月开始就常常耳鸣,一开始没有太过在意,直到后来去耳鼻喉科精密检查,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而且已经错过半个月黄金治疗期,然而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恐怕无法再恢复正常听力。

 吴克群回应突发性失聪 乐观面对困境六七成也够用

  吴克群近一年来一直忙于电影、新专辑和潮牌副业,疑似压力过大导致失聪。可是现在的他心态还算不错,还在微博上安慰网友,小编给你个大大的赞,也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尽快康复!

 吴克群回应突发性失聪 乐观面对困境六七成也够用

  12月12日下午,吴克群发布微博回应此事,并称:“谢谢大家的关心,请不要为我紧张!我想得很开…老天爷让你失去些东西;也给你一些东西!就看你怎么面对!!面对它就是喜剧;逃避它就是悲剧…演员是你,导演也是你!我们就不要闪躲,直面困境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