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重瑞与陈丽华儿子?迟重瑞老婆富豪榜排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2 12:2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迟重瑞自从与大他十一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结婚后,渐渐从娱乐圈隐退。而今结婚多年的两人可谓感情美满,不仅经常抽空外出旅游,迟重瑞更频繁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

  相识,迟重瑞被说傍大款

  1979年,北京女孩陈丽华做起了家具生意。1981年,她只身闯香港,通过别墅买卖的高抛低吸完成了原始积累后,回到北京发展。陈丽华是个票友,酷爱京剧,1988年冬的一天,她来到中国京剧院唱戏,遇见了迟重瑞。当时,电视剧《西游记》红透全国,迟重瑞这个名字几乎家喻户晓。陈丽华和迟重瑞客串过几出京戏,感觉这个小伙子为人很诚恳,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不过没往别的地方想。

  京剧院一个朋友见两人都单身,便毛遂自荐当月下老人。陈丽华一听连连摆手:“不行, 人家比我小10岁多呢。”朋友不死心,又去“磨”迟重瑞。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迟重瑞特别怕别人发现,总是提心吊胆。陈丽华问他为什么要这样。迟重瑞喃喃半天,说出了心里话:“咱俩的事,剧院里已经风传开了,有人说我傍大款,有人说我吃软食儿,难听极了。”

  陈丽华听了心里很难过,过了没多久,陈丽华提出结婚,她认为:只有登记结婚了,才能使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为丈夫“打气”,陈丽华写假情书

  蜜月旅行结束,陈丽华把最好的朋友都请到新家聚会,酒酣耳热之际,陈丽华的一个女友要求大家安静一下:“我在书房里发现了一封信,在这喜庆的时刻,我决定把这封信公之于众,即使因此得罪了丽华,也在所不惜。”在这封信里,陈丽华向迟重瑞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言真意切,比琼瑶的小说还纯情。信还没念完,大家都乐得笑出了眼泪。

  但迟重瑞感到很奇怪,陈丽华什么时候给他写过这样一封“肉麻”的情书呀?此时陈丽华悄悄掐了一下他手心,示意他别作声。迟重瑞恍然大悟:原来,这是爱妻导演的一出“周瑜打黄盖”。众人离开后,迟重瑞眼含泪花说:“其实,你本可以不必这样做的,只要我们相爱,别人说什么,又有啥关系呢?我们不必多作解释。”陈丽华幸福地依偎在丈夫胸前,低声笑着说:“这叫舍卒保车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