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华首成女首富 505亿身家收服唐僧迟重瑞

来源: 腾讯 2016-10-26 15:18:38

  导读:在最新发布的胡润女富豪榜上,陈丽华以505亿元首成女首富。作为地产女王,陈丽华更加被人关注的是她和唐僧坚定不移的爱情。因为陈丽华太有钱,而且还比迟重瑞大了十多岁,这样两人走到一起曾引起不小的话题。

陈丽华照片.jpg

陈丽华首成女首富

    迟重瑞自从与大他十一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结婚后,渐渐从娱乐圈隐退。而今结婚多年的两人可谓感情美满,不仅经常抽空外出旅游,迟重瑞更频繁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

    相识,迟重瑞被说傍大款

    1979年,北京女孩陈丽华做起了家具生意。1981年,她只身闯香港,通过别墅买卖的高抛低吸完成了原始积累后,回到北京发展。陈丽华是个票友,酷爱京剧,1988年冬的一天,她来到中国京剧院唱戏,遇见了迟重瑞。当时,电视剧《西游记》红透全国,迟重瑞这个名字几乎家喻户晓。陈丽华和迟重瑞客串过几出京戏,感觉这个小伙子为人很诚恳,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不过没往别的地方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