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子萱和陈赫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张子萱唯独吃定陈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4:2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赫自去年出轨门后便于许婧离了婚,大家眼中的那个好男人形象也就毁了。有网友爆出陈赫出轨对象张子萱在还没有与老公正式离婚时就与陈赫在一起了!

 张子萱和陈赫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张子萱唯独吃定陈赫?

  陈赫自出轨门后便与许婧离了婚,大家眼中的那个好男人形象也就毁了。有网友爆出,陈赫出轨对象张子萱在还没有与老公正式离婚时就与陈赫在一起了!近日,有网友爆料,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正式离婚,还爆出张子萱在泰国私会陈赫的照片。那么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据网友爆料,近日,陈赫飞赴泰国曼谷拍摄新片《唐人街探案》,该片由陈思成主演,是一部喜剧悬疑片,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陈赫飞往曼谷的机票,并称张子萱也随后赶去。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在老公杨一柳“收押”期间就已提出离婚诉讼,近日已成功离婚,恢复自由身,而杨一柳据称服刑期满,业已出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子萱陈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