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那英刀郎事件是什么?那英骂刀郎农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8:4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英刀郎事件是指那英当年直斥刀郎的歌“没有艺术审美”,难登大雅之堂,“只适合在家里唱”,没办法拿到台面上。刀郎随后回应,两人为此结仇。

 那英刀郎事件是什么?那英骂刀郎农民        随着《中国新歌声》的回归,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那英再度出山,套用那英的话,现如今那英走在街上,大家都喊她“那英老师”,甚至已经忘记了那英曾经是一名歌手的身份。

        那英是早一批的一线歌手了,不过随着年纪了逐渐淡出歌坛,但靠着《中国好声音》系列重新走进大众视线,今天小编就来聊聊那英,聊聊那英在网上的“那些黑料”。

  通过搜索引擎去搜索那英的资料,你会发现一个词汇,叫那英刀郎事件。小编为此深八了八,原来是这样的……

        刀郎成名是在千禧年之后,凭借《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歌曲迅速蹿红,其作品获得了很高的传唱度。当时他的正版专辑达到了250万的销量,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

  2009年央视春晚上,小沈阳还模仿了刀郎演唱一首《2002年第一场雪》,可见刀郎的影响力到2009年依然很强大。

  然而当时如此之红火的刀郎,却遭遇到“当头棒喝”,而这个给了刀郎一棒子的人,就是那英。

 那英刀郎事件是什么?那英骂刀郎农民        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

        套用媒体的评论:

  一句话说白了就是那英看不上刀郎,更看不起他得作品。相反刀郎一次又一次用实力作品证明,自己是靠实力,也不在乎什么人家如何去评价,毕竟事实摆在那里,也不是某些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也有媒体引用民众的言论:

  有网友认为,音乐本身就非常主观,并且应该多元化。农民喜欢听的歌并不一定就没有音乐性,每个阶层领域的音乐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取其精华才是作为音乐人应该遵循的真理。

  音乐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不是说哪种音乐好,哪种音乐不好,只要听着喜欢高兴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