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万惠事件是什么 赵薇万惠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19:2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连续两天赵薇上热搜榜,赵薇秒删、赵薇国籍事件还未平息有被挖出赵薇万惠事件。万惠是万维网的老板,原本可以过上像李彦宏、马云一样当上CEO,可是却逃命异乡身患重病。究竟赵薇万惠之间发生了什么?

万惠

万惠

  据悉,万惠女士在2008年时评论了赵薇集团黑恶势力的不法现象,随后导致自己家的网站“你好万维网”被人恶意攻击抹黑。普通客户大量流失,最后无法维持经营。随后,万惠报警却因无门不予立案,在各大媒体也无法发声。而后万惠称遭赵薇追杀,出国逃命,因生活质量十分恶劣,老公病死他乡,她也身患重病。

赵薇

赵薇

万惠被赵薇追杀帖子

万惠被赵薇追杀帖子

  据了解,万惠女士称,在被赵薇追杀后,与先生吴乐水前往日本躲避。但因脑部疾病不幸逝世。随后,万惠女士前往澳大利亚避难,但赵薇恶势力集团仍然不放过她。派出孙权(风行工作室人员)跟踪窃听,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更有甚者赵薇集团将万惠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目前精神状况并不稳定。期间,万惠女士更是罹患子宫肌瘤,肚子肿的像怀了8个月的身孕,晚上无法入睡,胃部被挤压十分疼痛。但万惠女士选择了抗争,也就是她所言的“复仇”。她坚持在国内互联网发声,然而由于其精神状况不稳定,言语零碎,被广大网友嘲笑,再加上赵薇马云控制下的各大媒体持续删帖禁言,导致长期无人问津。

万维网信息

万维网信息

  此后,万惠多次前往北京报警,但公安分局不予立案,多次关押万惠,法律规定证据最长关押事件为24小时,万惠就被管道最后一秒钟。在关押期间,万惠多次遭到殴打,无水无食,关押笼只有一人站立空间十分局促。而当时万惠女士身患重病,疼痛难忍,公安机关办事人员不管不顾直接将其打到在地,而后万惠女士自行拨打120(据爆料者称,也可能是警察报医),但医务人员到达后,却不被允许进入医治万惠。知道24小时关押结束后万惠跑出公安局后医方才有人上前询问。目前,该说法来自微博媒体爆料,具体情况尚未证实。

赵薇强硬势力

赵薇强硬势力

  赵薇被扒出与万惠的故事…让不少网友细思极恐!

赵薇给她粉丝的女儿取名叫吴乐水

赵薇给她粉丝的女儿取名叫吴乐水

  更被扒出 赵薇给她粉丝的女儿取名叫吴乐水,这是万惠(天涯雪梨)老公的名字啊

万惠的微博

万惠的微博

  万惠的微博也被扒出,注意看时间!

  越来越多赵薇的内幕被爆出,不过目前都并没有证据。小编也觉得有些过于夸张。但是!细想这整件事,媒体不做声,没有大肆报道,明明网民热议,微博热搜热度却一直在降…这整件事都透露着诡异和操控的意味。

党煤党报

党煤党报

  而党煤党报的下场,更是让这件事从简单的娱乐时间上升至政治事件

  中国国防报:底线不可触碰喜爱到抵制,赵薇在于挑战了民众的底线。一切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都会受到清醒民众的反对抵制,进而更远离“艺术”和“票房”。

  沸沸扬扬的赵薇事件越演越烈,除了新电影邀请台独演员戴立忍被网友狂批,又被爆出曾疑似辱华的日本女艺人水原希子也加入新电影,对于网友的质疑,赵薇前两天特意发表长微博 进行澄清 其中惹人诟病的两点。

赵薇微博

赵薇微博

  一、戴立忍说自己不是台独

  二、水原希子没有参与电影拍摄

  额……说的非常义正言辞,所以真的是这样吗?

  关于戴立忍台独的事情,已经被扒的不能再多了,小编之前也有扒过,有兴趣的朋友请看之前的长微博。

思想火炬微博

思想火炬微博

  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官方微博@思想火炬 也再一次表态【没他说的那么简单】

  一个人是否台独分子,不仅要看他是否承认,更重要的是看其长期、一贯的行为和事实!

戴立忍否认台独

戴立忍否认台独

  网友更加简单粗暴,既然否认台独,那么能请我们正直的戴立忍大导演,大呼一声,“我爱中国,台湾属于中国,我是中国人!”吗?显然戴导演说了一句我不是台独后,就不再做出任何回应。

赵薇电影海报

赵薇电影海报

  接着来说说第二个被诟病的槽点, 水原希子没有参与电影拍摄

  声明发布后,很多人质疑赵薇关于日本演员水原希子没有参与自己影片工作的说法:如果没参与那为什么之前剧组发布的剧照中却有她的照片?

赵薇和水原希子

赵薇和水原希子

  细心的网友更是发现赵薇微博和水原希子的互动还是蛮多的,一起去吃饭,自拍亲密贴脸

  党煤和娱乐圈的朝阳群众再次爆料,知情人曝水原希子拍戏一个月,剧组其中一名工作人员f小姐称水原希子的确有在赵薇导演的这部电影里面出演角色。水原希子扮演的还是和她本身的性格蛮像的一个角色,追求自由,非常年轻,比较朋克的角色,传言称水原希子在电影里的的戏份已经都被删掉,而找来杨子珊重新拍摄。

  f小姐表示对换人这个意外剧组的工作人员们还是知道的,但是对外处于保密状态,杨子珊补拍的戏份很少,因为室内戏还比较多,剧组工作人员与她接触的机会很少。所以说,赵薇的这个澄清果然在撒谎,这令人更多网民越发的不信任这整件事的解释。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

  那么为什么要临时替换掉水原希子呢?她又为什么遭到中国网友的吐槽?水原希子辱华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这样的,水原希子的日本友人於Instagram上,转载内地维权艺术家艾未未对着天安门竖起中指的著名作品。希子以私人帐号对相片赞好,即触发内地网民乘机发难。

  事件愈闹愈大,水原希子迫于无奈,便於Twitter上以日文及英文留言道歉,强调自己只是欣赏艾未未,无意冒犯中国。

参拜靖国神社

参拜靖国神社

  然而又被人扒出曾参拜靖国神社,靖国神社里可都是二战对中国造成巨大伤害的战争罪犯啊!所以,这样一个有着各种黑历史的日本艺人,随便百度搜一下都是各种网友吐槽的明星,赵薇在电影用人之前都没有多加顾虑吗?如果是完全不在意,那么后续有为什么要撒谎呢? 把网友当傻瓜, 只会让更多真相浮出水面,撒谎者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今的赵薇可谓是深刻的领悟着这句话!目前,赵薇国籍 赵薇秒删等热词不停的在刷新着。

赵薇

赵薇

  所以问题来了!

  1.赵薇和万惠的事情你怎么看?是网友阴谋论想太多,还是细思极恐赵薇后台硬?

  2.如果赵薇删除了戴立忍和水原希子的戏份,你会去支持她的电影吗?

  3.你希望赵薇回应哪些问题?

  4.如果赵薇道歉你会选择原谅她吗?

  不敢相信你是这样的赵薇!赵薇万惠事件的曝出,让赵薇操控舆论的证据再添一条。很难想象赵薇道歉的画面,再次出现荧屏上时,她会是什么样子…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