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王拓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8:3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声音王拓个人资料介绍 王拓,女, 家乡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出生于1989.03.18,2013年7月参加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并成为 张惠妹 family成员,以一首自我改编的《玫瑰玫瑰我爱你》

中国好声音王拓个人资料介绍

王拓,女, 家乡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出生于1989.03.18,2013年7月参加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并成为 张惠妹 family成员,以一首自我改编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赢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庾澄庆导师评价其外表“小红帽”,内心“大野狼”。这位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歌声极富特色,搞怪的腔调、亮丽的外表一上场就赢得全场尖叫。

中文名: 王拓
外文名: Wang Ta
别名: 小红帽、拓姐、大拓、拓哥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河北省秦皇岛市
出生日期: 1989.03.18
职业: 学生
毕业院校: 天津音乐学院
主要成就: 2013年参加中国好声音
代表作品: 《玫瑰玫瑰我爱你》

基本信息

姓名:王拓
性别:女
昵称:小红帽、拓姐、大拓、拓哥
籍贯:河北省秦皇岛市
生日:1989.03.18
星座:双鱼座
毕业院校: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在读研究生)
爱好:唱歌 电影 美食
最感谢的人:家人 专业老师
微博昵称:@王拓W
个人简介

“小红帽”王拓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是一个爱搞怪、有个性的音乐院校高材生,充满着正能量的她不仅是专业老师的得意门生,也是全班同学的super idol。
王拓是一个双鱼座的的人,脑袋转的比较慢,性格很温吞,和陌生人有很强的距离感,除非是和熟悉的人才会玩的很好。自己现实生活中和舞台上有很大的不同。
对于未来,王拓希望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能够尽力走下去,然后是上学读书学习音乐,如果有可能的话,还能去环游世界。
王拓平时很喜欢把民族音乐变得更有欧美风格一些,因为有很多老歌可能因为时间的原因在渐渐淡出,而通过改编可以让老歌焕发新的活力,更能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family成员--王拓,第一期登场,以一首自我改编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赢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庾澄庆导师评价其外表“小红帽”,内心“大野狼”。这位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歌声极富特色,搞怪的腔调、亮丽的外表一上场就赢得全场尖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