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姓女演员吸毒获刑 吴姓女演员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3:2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圈吸毒:压力、好玩、减肥 2014年11月24日晚,朋友小曾来找吴某某,还带了冰毒,几个人便在吴某某家中用自制的瓶子吸了冰毒。第二天,小曾就因吸

  娱乐圈吸毒:压力、好玩、减肥

  2014年11月24日晚,朋友小曾来找吴某某,还带了冰毒,几个人便在吴某某家中用自制的瓶子吸了冰毒。第二天,小曾就因吸毒被抓。2014年12月11日,吴某某毒瘾又犯了,便从朋友那里买了点冰毒,找了几个朋友来家里吸毒。

  2014年12月14日,公安机关在调查其他案件时,在吴某某房屋内发现自制冰壶等吸毒工具。后吴某某接到朋友电话至公安机关配合另一案件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吴某某有吸毒前科,且尿检报告中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反应。

  经查,吴某某从2000年染上毒瘾后,在家人的帮助下,2002年被拘留至2006年,没有碰过毒品。2006年,因和圈中好友打牌,朋友拿出K粉、摇头丸等毒品,吴某某重新吸毒。

  吴某某称,在娱乐圈,因压力、好玩甚至减肥等原因,一部分人沾染上毒品。虽然现在各方打击吸毒的力度很大,但看着电视上一个个被抓的明星,吴某某称自己并不紧张,“能嗨一天是一天”。因吴某某对其吸毒行为予以承认,并主动交代了与他人多次在自己房屋内吸毒的犯罪事实,故其行为系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姓女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