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姓女演员吸毒获刑 吴姓女演员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3:2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媒体曝出一吴姓女演员为男友解毒不成,反而自己染上了毒瘾。吴姓女演员曾多次被拘留,吴姓女演员还称“能嗨一天是一天”。此报道一出网友们就对吴姓女演员进行了猜疑,

 吴姓女演员吸毒获刑 吴姓女演员是谁

  近日,媒体曝出一吴姓女演员为男友解毒不成,反而自己染上了毒瘾。吴姓女演员曾多次被拘留,吴姓女演员还称“能嗨一天是一天”。此报道一出网友们就对吴姓女演员进行了猜疑,吴姓女演员究竟是谁呢?

    上海女演员吴某某是影视圈的小明星,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百强选手,曾参演过电影《做头》、电视剧《出租女友》等。在广电总局封杀劣迹艺人的高压态势下,她却仍往枪口上撞,沾染上了毒品。

  近日,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上海市普陀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最终被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姓女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