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深圳合租记狐狸/胡丽莉是谁演的 扮演者毛俊杰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21:1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深圳合租记狐狸/胡丽莉是谁演的 扮演者毛俊杰个人资料及照片 毛俊杰,1983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从中央戏剧学

深圳合租记狐狸/胡丽莉是谁演的 扮演者毛俊杰个人资料及照片

   毛俊杰,1983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顺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2007年,毛俊杰进入北京人艺后主演首部的话剧《东房西屋》中饰演的怀着明星梦的北漂女孩“白荷”。在李亚鹏、苗圃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饰演吸毒女孩“李曼”。在石维坚、奚美娟主演的亲情剧《可怜天下父母心》中饰演陈诺。同年首次触电大屏幕,在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与葛优合作。

深圳合租记狐狸/胡丽莉是谁演的 扮演者毛俊杰个人资料及照片

 

  2008年,与刘晓虎、李欣汝、李芯逸联合主演中国内地首部季播剧《丑女无敌》,在剧中饰演裴娜,为观众所熟知。

  2012年,参与梁咏琪、郑中基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嫁个100分男人》饰演男主角古须仁的前女友“GAGA” 。与李东学、李念、许圣楠主演都市生活剧《纸婚》饰演许莘。

  2014年,在安志杰主演的动作电影《恶战》中饰演盛香君。在韩庚、姚星彤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前任攻略》中饰演李小洁。联合聂远、叶璇、张峻宁共同主演武侠剧《龙门飞甲》中饰演雨化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