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小七走路上学啦!紧牵妈妈手“抬头对视”萌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9 15: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七牵着妈妈维多利亚的手上学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星二代小七(哈珀)是足球金童贝克汉的女儿,挟着爸妈的超高人气,出生以来就是全球焦点。她4日穿着紫色制服,和妈妈维多利亚(Victoria)手牵手去上学,影片公开已经超过290万次观看,母女超萌互动融化众人。

  哈珀不久前还总是在爸爸、哥哥的怀里,现在已经满6岁,穿制服上学去!她这天穿绑着长长马尾辫,紧牵妈妈的手蹦蹦跳跳,马尾也跟着大力甩动,纯真背影超级可爱,接着到学校再拍一张,结果是戴着爸爸贝克汉的面具入镜,小小年纪就超爱玩幽默。

  哈珀上头还有3个帅哥哥,身为唯一一个女儿,被全家人捧在手心疼爱。她最近常穿着紫色格纹制服,在妈妈的IG露脸,常常绑着两个辫子,专注念着自己写的作文,5月才念着自制卡片祝老爸贝克汉生日快乐,娇滴滴的小奶音说着“我好爱你爹地”,被网友狂赞超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七上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