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宇获刑11年 白静被杀落下帷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5:0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白静被杀案终于落下帷幕,除去自尽的丈夫周成海之外,最大的案犯嫌疑人乔宇一审被判刑11年。乔宇是白静案最大的责任人,最终刺激周成海做出过激举动的就是他。

 乔宇获刑11年  白静被杀落下帷幕        曾经轰动一时的女演员白静被骗一案有了最新结果。男子乔宇被市二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后,其不服提出上诉。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高院近日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12年2月,女演员白静起诉离婚。当月月底,其丈夫周成海领取传票回家后杀妻并自杀。

 乔宇获刑11年  白静被杀落下帷幕        2015年3月24日,二中院认定乔宇诈骗236万元,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宣判后,乔宇不服提出上诉。市高院以一审判决认定乔宇犯诈骗罪的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将该案发回重新审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