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老婆翟煦飞和女儿 雷佳音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9 14:4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雷佳音 2010年,因饰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约翰常而受到关注。2011年,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林奕德 。 2011年03月借话剧《12个人》获得有话剧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5届佐临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2012年,凭借电影《黄金大劫案》中小东北一角而获得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电视剧《宝贝》和《断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演技飞跃男演员奖 。2014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饰演演梁飞。

  雷佳音个人资料

雷佳音照片

雷佳音照片

  中文名:雷佳音

  别 名:雷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4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9日

雷佳音资料

雷佳音资料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SMG尚世影业

  代表作品:黄金大劫案、宝贝、断奶

  主要成就:第15届佐临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早年经历

  初中还没念完,雷佳音就辍学回了家,赶上沈阳的一所艺校来鞍山招生,演员吕晓禾便看上了他,并让他学习表演,几年以后从艺校毕业的雷佳音,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