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嘉玲晒恶搞PS照自嘲 讽刺出柜传闻:你有病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9:5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网友超人不会飞发来的MayTower室内图中,红烛红垫红墙纸,家具成双成对,好似洞房一般。刘嘉玲与邓霓仪频频在家中宴请宾客,丁子高(杨千嬅丈夫),

  在网友“超人不会飞”发来的MayTower室内图中,红烛红垫红墙纸,家具成双成对,好似洞房一般。刘嘉玲与邓霓仪频频在家中宴请宾客,丁子高(杨千嬅丈夫),周润发、刘伟强,知名造型师Zing及一众香江名媛等都来过两人同居的房屋做客。

  在这些照片中,并没有梁朝伟,反倒是邓霓仪在刘嘉玲身边寸步不离。这不得不引起一众网友猜测,刘嘉玲和梁朝伟之间到底怎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嘉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