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嘉玲晒恶搞PS照自嘲 讽刺出柜传闻:你有病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9:5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网上有曝出刘嘉玲出轨的传闻,然而近日刘嘉玲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恶搞的PS自拍照,并发文“你有病吗”四个字疑是在回应讽刺出柜传闻。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一

 刘嘉玲晒恶搞PS照自嘲讽刺出柜传闻:你有病吗

  日前,网上有曝出刘嘉玲出轨的传闻,然而近日刘嘉玲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恶搞的PS自拍照,并发文“你有病吗”四个字疑是在回应讽刺出柜传闻。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近日,刘嘉玲与友人同居并出柜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昨天(6月5日)晚上,刘嘉玲在微博以“你有病吗”四个字疑似回应出柜传闻,并配上一张自己被恶搞PS的图片,自嘲式地否认了该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嘉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