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晒新兵训练结业照,身穿穿军装依旧帅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0: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男神偶吧崔始源在上个月已经正式的进入部队服役了,而在崔始源入伍崔始源便不再更新微博。而在今天崔始源在微博中晒出了新兵训练结业照,瞬间微博就被粉丝们给挤爆了。

 崔始源晒新兵训练结业照,身穿穿军装依旧帅气

  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在上月已经正式入伍,而在入伍后就极少的看到他的消息了。而在今天正好是崔始源为期四周的军事训练结束的日子,今天中午崔始源在微博中晒出了新兵训练结业照,一身帅气的军装让粉丝们纷纷舔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