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再监制金砖五国短片集 刘震云女儿参与执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8 19:0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半边天》正式立项

  近日,贾樟柯监制的金砖五国短片集第二部《半边天》正式立项,本次以“半边天:当代女性家庭与社会”为主题,刘震云女儿刘雨霖代表中国女性导演参与执导,演员阵容将于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公布。

  2017年贾樟柯主导了金砖五国合拍的首部电影《时间去哪儿了》,汇聚五位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的电影导演,以“不忘初心”的态度,分别以“时间去哪儿了”为主题拍摄一部电影短片,以自己的独特视角,讲述出自己对时间和情感的不同理解。贾樟柯不仅担任了监制,还执导了其中一部短片《逢春》。

  《半边天》是第二部金砖国家合作影片,以“半边天:当代女性家庭与社会”为主题,汇聚来自金砖五国的五位女性导演拍摄,通过作品去理解女性、倾听女性,关注女性自我价值的实现。五部短片汇集为一部长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