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厉害了!张馨予画作7万元卖出 终于赢了范冰冰一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8:4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某公益在线拍卖平台上,张馨予的爱心画作《馨花怒放》,被有“公益变革领袖”之誉的钢子先生拍得,成交价近七万元左右。据悉,此次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厉害了!张馨予画作7万元卖出 终于赢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一次

  同时,张馨予也在微博上倡导大家“:一人一元大家参与起来吧”。对此网友们纷纷感叹道“传递正能量,女神棒棒哒”“支持正能量的你”。

 厉害了!张馨予画作7万元卖出 终于赢了范冰冰一次

  张馨予的画说实在的,看了那还真是有模有样,颇有大师风采。难怪了,原来她是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除了演戏越来越棒,国画技术也是岗岗的。她也多次在直播的画画,居然还有人质疑是代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