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雨欣的胸是不是假的 刘雨欣走光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8:5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当然电视剧的演员们也少不了给观众们吐槽一番。很快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了刘雨欣,刘雨欣在这次的剧情当中下巴非常的突出,让人一样就

 刘雨欣《彩虹》剧照“下巴可切牛排” 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

  近日,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当然电视剧的演员们也少不了给观众们吐槽一番。很快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了刘雨欣,刘雨欣在这次的剧情当中下巴非常的突出,让人一样就能看出整容过。还有网友调侃道:刘雨欣的下巴整得可以切牛排了!


  刘雨欣因参演《抓住彩虹的男人》而受到关注,不少观众吐槽其脸部僵硬,下巴突出超级假。刘雨欣整容前后照片也遭到曝光,这对比确实吓人!网友调侃“整容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观众就不对了!”真的有这么夸张吗?抱小孩的坐稳了,下面来看看整容前后的她差别到底有多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雨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