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前妻和儿子的照片 汪涵第一任妻子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8 16:5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汪涵的主持事业更上一层楼,发展的红红火火,在《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上因孙楠的临时退赛而让提前毫无预知的汪涵临时救场,主持经验相当丰富的汪涵不慌不忙的开始了一段至今为人们所传颂的救场词,让观众都啧啧称赞。而去年刚刚当上爸爸的汪涵也是经常在自己的节目中大肆开启炫娃模式,让观众们好生羡慕杨乐乐找了如此一个既有才华又顾家的好老公。

  但是据了解,杨乐乐并不是汪涵的第一任妻子,早在汪涵年轻时就曾与湖南电视台同行的一名叫做陈洁的女孩有过一段婚姻,但是两人的婚姻却仅仅只维持了两年就走向了终点。

汪涵前妻陈洁照片曝光

汪涵前妻陈洁照片曝光

  汪涵前妻陈洁照片曝光:(改名前叫做林菁)

  汪涵在26岁的时候与同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陈洁有过一段婚姻,两人的婚姻仅仅只维持了两年,离婚后陈洁移民新西兰,后来再婚且回到了上海工作。其实汪涵前妻的真名叫林菁,家庭殷实,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她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曾经主持过湖南卫视的《名人本色》,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不少同事都觉得事业在上升期的陈洁这样的决定是自毁前程,都为他感到惋惜。陈洁也便成了汪涵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人。

  关于进一步两人关系,汪涵说他也不想再多提之前的事情。“你也不要问我,那段婚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又是因为什么原因结束的。都是些以前的事情,也没经过人家同意,拿出来说总归还是不好的。”汪涵说,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前妻联系了。

汪涵前妻陈洁

汪涵前妻陈洁

  关于与前妻的故事,汪涵一直闭口不谈,至今外界连她前妻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汪涵惟一透露的是,前妻子已经移民新西兰,而且再婚了。看来,汪涵不希望在外界面前提起自己的过往,或许正如人们所说,年少轻狂不懂爱情,匆忙结婚又匆忙离婚,换做谁也不想重新提起,曾经沧海难为水,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汪涵与仇晓

汪涵与仇晓

  汪涵的第二个女人:仇晓

  仇晓为湖南经济电视台当家花旦。 汪涵走上主持岗位完全是仇晓一手提携,是仇晓看中汪涵,跟导演商量让汪涵试镜,给了他机会。对汪涵来说,仇晓几乎是他演艺生涯中的最重要的女人。所以,他要用他的爱来回报了。据称当初汪涵迷恋仇晓几乎到了痴狂程度。但仇晓年龄比汪涵大,考虑的东西比汪涵多一些远一些,后终以不适合为由,两人分手。

汪涵与杨乐乐

汪涵与杨乐乐

  汪涵的第三个女人:杨乐乐

  汪涵与杨乐乐是《玫瑰之约》牵的线,汪涵和杨乐乐同是湖南卫视《玫瑰之约》的主持人,两人在合作期间擦出火花,2004年,媒体曝光汪涵与杨乐乐恋爱。舞美师在博客中曝料,2007年2月14日,汪涵和杨乐乐在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随后郑渊洁自曝自己是两人的证婚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