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谁 汪峰第一任妻子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2:0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峰第一任妻子曝光齐丹照片个人资料,与汪峰离婚原因曾辞职给汪峰当助理。说到汪峰,他最出名的除了他的音乐外,就是他的感情史。不少人说汪峰是渣男,结婚离婚多次,每次都被爆出因为婚内出轨。连杨澜也曾讽刺汪峰,连身几个女儿,因为女儿是他的“紧箍咒”。

汪峰第一任妻子曝光齐丹照片个人资料

汪峰的第一个女儿是小苹果,小苹果的妈是葛荟婕,大家都一位葛荟婕是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毕竟人家17岁就给他生了孩子。其实不是,葛荟婕并没有跟汪峰结婚,汪峰真正的法律上的第一任妻子是美女主持人齐丹。

据长春国贸爆料,男方曾在某节目上向她高调求婚,并说自己再选择一次,一定还是她!但是随后两人却离婚了!

汪峰第一任妻子曝光齐丹照片个人资料

齐丹原是四川有线电视台主持人,当年尚未走红的汪峰到成都演出两人认识。汪峰到另一个城市演出结束后,按捺不住想念的冲动,不顾已是深夜12点,拨通了齐丹的电话,两人就像已相知多年,知心话说也说不完,电话粥一煲就是10个小时。汪峰很从容地放弃了罗大佑首次大陆巡回演唱会上海首站,再次飞回成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