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黎的五个老婆都是谁 张黎的情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20: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演张黎的名号或许很多人并没有听过,不过张黎的本事倒是不小,看看网上关于张黎的五个老婆是谁的这种问题就可知道张黎的情史丰富,从此处可以分两方面去看待张黎的感情,一方面是张黎的感情坎坷,分分离离,另一方面即是张黎很风流,五个女人与他有过故事,但不管导演张黎是那一方面的他人也管不着,毕竟这是张黎自己的生活。

张黎

至于张黎的五个老婆是谁,第一个要讲的必是刘蓓。曾拍摄过《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片的导演张黎,和刘蓓的第五次婚姻在走过三年之后宣告破裂。张黎和刘蓓的爱情源于一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其实在此之前,两人已相识了十多年。那时他们都在拍摄《一声叹息》,张黎是摄像,刘蓓是女主角。从那以后,两人之间结下了友谊。后来在拍摄《军人机密》的时候,两人迸发出了爱情的火花。

张黎大笑

最早我们知道的,比较高调的婚礼应该是和刘蓓甜蜜的吃苹果,而且刘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声称自己已经找到了幸福,但是转眼几年过去,虽然有了骨肉,还是未能在一起。随后,张黎就和小宋佳在一起了。小宋佳年轻貌美,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这几年通过《闯关东》和《赤壁》成功上位,而与张黎在一起,一直被怀疑是小三。有记者拍到她与张黎早已同居,还不断的给宋佳搬生活用品而貌似最近又分手了。

与他在一起的女的除了上述两位,还包括杨雪、张恒以及退出娱乐圈的不知名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