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女儿近照曝光 母亲是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14:4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张纪中婚变的事件,使其家庭成员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张纪中女儿是谁,想必是大家娱乐八卦的聊天谈资。那今天就让小编跟大伙说说张纪中女儿的事迹吧。

  张纪中女儿是谁

张纪中女儿是谁

张纪中

  张纪中女儿的名字叫做张语芯,现为爱奇艺副总裁。

  张纪中的女儿是第一任妻子生的吗?

张语芯与张纪中

女儿是前妻所生?

  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王玎,是一位非常好的女人,属于高干子女。王玎1953年出生,家住东单三条。1967年被大拨儿轰到北京灯市口男中上初中。张纪中“死追”处在失恋痛苦中的王玎长达三年之久,最终二人结婚。一年后,产下一名女婴。

  张语芯个人资料

张语芯个人资料

张语芯个人资料

  年龄:36岁

  出生日期:1983年

  身高:166cm

  出生地: 北京

  国籍:中国

  民族:汉

  父亲:张纪中

  职业: 爱奇艺网站总监

  张语芯介绍

张语芯介绍

张语芯介绍

  张语芯,爱奇艺副总裁兼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著名女制片人。 曾先后任职于凤凰卫视,维亚康母亚洲-MTV 中国。

  自2010年至今,带领版权团队负责爱奇艺版权采购工作和自制剧制作。采购了多部现象级网络热播剧目《花千骨》《琅琊榜》《爱情公寓4》《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也曾制作多部现象级网剧《老九门》《余罪》《盗墓笔记》《蜀山战纪》《灵魂摆渡》系列等,均为爱奇艺品牌自制剧,所制作网络剧多次获奖。

  张语芯个人经历

张语芯个人经历

张语芯个人经历

  张语芯,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之女,现任爱奇艺副总裁。

  曾先后任职于凤凰卫视,维亚康母亚洲-MTV中国。

  自2010年加入爱奇艺带领版权团队负责爱奇艺版权采购工作和自制剧制作。

  2016年晋升为爱奇艺副总裁。

  张语芯主要作品

  《老九门》《余罪》《盗墓笔记》《蜀山战纪》《灵魂摆渡》《校花贴身高手》等剧担任制片人。

  张语芯个人评价

张语芯个人评价

张语芯个人评价

  张语芯从韩国引进《来自星星的你》和《太阳的后裔》,满足了全中国的少女心,捧红了都教授金秀贤和柳大尉宋仲基;又用一部大热剧《余罪》捧红了贱人余张一山。作为制片人,她低调地扮演着背后推手,正用一部温情《请回答1988》再次敲击观众内心深处的柔软,又用一部悬疑《老九门》为《盗墓》作铺垫。其实她也有强势和“霸道”的一面:面对IP浪潮,她不能被触碰的底线是普世价值观;面对艺人难求,她唯一的要求是与角色匹配;面对同行平台竞争,她自信地夸赞自己的团队凝聚力。

  张语芯选剧本眼光毒辣,做制片制作精细。爱奇艺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下独树一帜,有很大程度取决于她的坚持——题材冗杂,她挑选剧本不可违背的原则是正派的价值观;演员难求,她不看数据只求符合人物设定;市场浮躁,她坚持艺术性为主。

  张语芯的工作理念

张语芯的工作理念

张语芯的工作理念

  网络剧与电视剧没有本质区别,原创IP是未来方向-------在爱奇艺自制剧《余罪》的媒体观影会上,张语芯以平台方负责人的身份现身,这部根据热门IP改编的超级网剧主打犯罪悬疑,是在以往视频网站上较少出现的一类题材。在接受“看电视”专访时张语芯表示,正是看中了这部剧在价值导向、人物方面的年轻化。

  除了《余罪》之外,爱奇艺后续还将有30部以上的自制剧项目待开发,除了大IP上的持续开发之外,对于原创IP的孵化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方向。

  “我不太赞成网络剧和电视剧这样的划分,我们制作的就是一个影视剧,只是播放平台不一样而已。”张语芯向记者表示,网络剧在题材方面会有一些自己的选择和倾向,但从制作投入等方面来讲同样是打造一个作品,与传统电视剧并没有什么区别。

  视频网站在近两年来一直是版权剧购买的大户,各大平台在版权购买上的投入巨大。张语芯介绍,爱奇艺在剧集上的投入一直都非常大,这种趋势也将会继续。但张语芯告诉记者,近两年值得注意的一个现象是,与以往版权购买在花费中占据绝大部分比例相比,自制剧的投入比例正在与日俱增,二者之间的差距正变得越来越小。

工作理念

工作理念

  选IP价值观要正选演员只看角色-------张语芯表示,强IP价值的内容更适合开发做网络剧,已经连载两三年的网络小说具有庞大的粉丝群和广阔的市场,拍成网络剧成功的概率更大。激烈市场竞争下,“在网络上孵化一个原创IP需要很长时间,除了网络自身发酵外,原创IP还需要其它途径帮助它发酵。并非所有的网络小说都可以改编成网络剧,因为牵扯到成本、审查等多个方面。“张语芯强调,“爱奇艺不做恶搞、低俗,一味赚取眼球的内容,而是做跟传统电视台要求一样高的精品网剧,并且会挖掘适合在网络平台发酵的IP内容。”

  情怀成就真“爆款”-------在我们认为爱奇艺一定是掌握了电视剧的爆款秘方时,她却对追逐流行不以为然,给出了她心目中绝世好剧的定义。“我不认为关注度高就是爆款,毕竟吐槽也是一种关注。”对张语芯来说,传递内容的人在商业之外,更有社会责任。“在我看来,爆款应该是内容和精神的统一。只有两者都达到了一定高度,引起社会的共鸣,才能成为爆款。

  张语芯不愿神话营销的作用,她认为,不管是韩剧还是自制剧,任何内容和作品,剥开包装和热门元素,最打动人的永远是情感。“我必须有情怀。”学编剧出身的张语芯不介意为如今的工作投入感情。归根究底,作为女性,不管看不看韩剧,我们都会期待体验感情。而我们感知世界的方式里,始终少不了感情。

  创作者“要有一颗想做好剧的心”-------优质的剧本以及制作团队的精品意识,成就了《余罪》市场和口碑的双赢。在张语芯看来,网剧不应成为粗制滥造的代名词,网剧同样可以出精品,而要拍摄制作出优质的网剧,出品方、创作者首先“要有一颗想做好剧的心”,这也是坚持了爱奇艺“悦享品质”的理念。

  网传张语芯离婚了,这是真的吗?

张纪中女儿

张纪中

  小编查阅了全网,并未发现张语芯老公的任何资料信息,所以关于张语芯离婚的话题更是子虚乌有。

  张纪中与妻子二人,到底是谁出轨,我们暂且不得而知。但是从张纪中女儿的个人资料看来,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张语芯跟父亲张纪中一样,也在自己领域中打出一片天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