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阳振华被TVB解约 盘点欧阳振华主演的影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5:3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网上传出欧阳震华被解约的消息,消息曝光后大家都大为震惊。欧阳震华究竟是为什么?作为TVB的前辈,由他主演的众多电视剧都大受观众们的喜爱。

 欧阳振华被TVB解约 盘点欧阳振华主演的影视作品

  近期网上传出欧阳震华被解约的消息,消息曝光后大家都大为震惊。欧阳震华究竟是为什么?作为TVB的前辈,由他主演的众多电视剧都大受观众们的喜爱。

  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与无线合作无间,亦被视为福将的欧阳震华(Bobby),日前有报道指他被艺员部不获续约,结束多年部头合约关系,同为TVB小生的陈豪被问及此事感到很意外,并为欧阳震华抱不平称他是忠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阳振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