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姜宇凡扮演者刘晓虎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5: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姜宇凡扮演者刘晓虎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刘晓虎(Liu Xiaohu),中国着名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与陆毅、任泉并称为上戏三剑客,因出演湖南卫视连续三

姜宇凡扮演者刘晓虎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刘晓虎(Liu Xiaohu),中国着名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与陆毅、任泉并称为“上戏三剑客”,因出演湖南卫视连续三年热播的电视剧《丑女无敌》系列(共四季)的男一号费德南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因此吸引大批忠实影迷支持,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

  因其俊雅的外形、谦和的风度,被粉丝群“琥珀”尊封为“品质绅士”。其他主演代表作有电视剧《宽恕》、《天师钟馗2》、《女刑警李春春》、《第四片甲骨》和电影《囧探佳人》等。经过岁月的积淀,令他的演技更加成熟。在新公司的力推下,演艺事业将迎来新的爆发。

姜宇凡扮演者刘晓虎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生活中,刘晓虎其实是一个率真谦和的人。在演员圈子里,刘晓虎朋友众多是出了名的。不过,工作之余,他更愿意宅在家里读书、上网、也喜欢玩电子游戏。对此,刘晓虎说:“可能是因为我是水瓶座,好奇心比较强,对未知的东西都感兴趣,在电子游戏的领域也是如此。不过玩游戏时我比较挑剔,会挑对手和合作者。如果对方水平太差,我绝不会出场。我对游戏的态度和工作态度一样,追求的就是棋逢对手!”可见刘晓虎的性格虽然表面随和,对己对人的要求却从不曾降低标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