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消失一个月后终露面 竟然在家做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22: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陆续杀青后,不仅没有出席宣传行程,微博也没再更新,整整消失1个月,14日终于看见她的身影。

 郑爽消失一个月后终露面 竟然在家做这个…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14日在微博发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照片中,可以看见他和女儿一起做木工,和谐的样子令人称羡。粉丝们见到好久不见的郑爽,感动落泪,“终于有我家小爽的消息了”、“我终于看见我心心念念的人儿。”

 郑爽消失一个月后终露面 竟然在家做这个…

  事实上,郑爽距离上次在“郑爽工作室”微博发文已经是8月中的事情,10月底《夏至未至》杀青时,也未做任何表示,甚至未参加另一主演戏剧《美人私房菜》的发布会,原因也没有任何人知道,让外界匪夷所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