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神隐两个月内幕曝光 压力太大想找回自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2: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郑爽爸爸在回应了之前郑爽突然消失近两个月的内幕,却意外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嫌弃,被不少网友反感,直言:戏太多!

 郑爽神隐两个月内幕曝光 压力太大想找回自我

  前不久,郑爽在主演的《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陆续杀青后,就没有再出现在观众面前,甚至连《美人私房菜》宣传都没有出现,微博也没更新,整整了消失将近两个月!

 郑爽神隐两个月内幕曝光 压力太大想找回自我

  于是网上猜测不断,就在不少网友大感蒙圈的时候,我们爽爸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我和大壳穿秋裤了!”透露出了郑爽的行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