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消失两月首次现身 街边打电话默默哭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4:0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郑爽失踪两月后首现身机场,郑爽独自在街边通电话,期间竟默默哭泣,在通话完毕之后,郑爽默默打车离开,整个人都蜷缩在出租车中,整个人的感觉让人不由得想起三个字:抑郁症。

 郑爽消失两月首次现身 街边打电话默默哭泣

  郑爽打电话

  郑爽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粉丝关注。早前,有人透露郑爽胡彦斌已在巴厘岛订婚,郑爽将退出娱乐圈,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随后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复合是假的。

 郑爽消失两月首次现身 街边打电话默默哭泣

  郑爽

  另据全明星探报道,1月8日,胡彦斌深夜与友人现身KTV,获美女相伴,买醉后他已站不稳,大吼大叫。1月12日,郑爽现身上海机场,独自乘租车离开,之后她在快餐店逗留3小时,买了两份玩具。一通电话后,郑爽情绪崩溃,返回店中将玩具送给服务员,打电话时当街落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