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版许仙清新俊逸 这白素贞也是颜值很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7 03:4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最新版《新白娘子传奇》正在拍摄之中,很多网友都是在关心鞠婧祎的白素贞。反而对于男主角许仙,大家没有多大的吐槽声。这新版的许仙是由于朦胧来出演,剧中也公布了最新的剧照。于朦胧的古装给人一清新俊逸,温文尔雅的感觉,也是很不错他这一版的许仙。而鞠婧祎的白素贞清新素雅,虽然比不上老版赵雅芝的端庄优雅。

  可这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给人一种,清新唯美的感觉。于朦胧他这长相很适合出演古装剧,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的白真上仙就让他圈粉无数。而这部作品之中发展的最好的一位还是鞠婧祎,她自己确定要出演白素贞的时候,很多网友内心都是拒绝的。

  鞠婧祎她的古装清丽婉约,可很多网友觉得她不适合出演白素贞。可因为是新版,估计这版会改编,所以并不一定要以赵雅芝版来衡量。在新版之中西湖定情、水漫金山、盗取仙草和端阳现形等经典桥段都会保留下来。不过会以全新的故事,来呈现这些桥段。比如在新版之中,许仙变成了自小便博闻强识、才华横溢的痴情男子。

  他虽为凡人却为了白素贞,顶罪入狱,更甘愿服下邪药化身妖魔保全对方。在旧版之中许仙有点迂腐,还有些懦弱。可在新版之中,这许仙却给人一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而白素贞虽然少了一点端庄清雅,却多了一点灵动婉约。因为剧情的改动,不知道这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会是如何了?

  今年的《新白娘子传奇》算是热门作品了,到现在一共都有三个版本了。杨紫版《天乩传说之白蛇传》早就已经杀青,只是迟迟没有定档而已。不然这版改编的更大,不过全新的剧情还是让人很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