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她曾度白素贞升仙,如今变刘恺威经纪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9 22:05: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她曾度白素贞升仙,如今变刘恺威经纪人…- 责任编辑:Will

阮虔芷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菩萨(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近日,网友曝出20年前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菩萨的阮虔芷,如今竟摇身一变成了杨幂丈夫刘恺威的经纪人……

  据悉,18岁出道的阮虔芷,虽也参演过热门剧集《哑妻》、《又见阿郎》,但始终未大红大紫,直到在风靡全国的《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观世音菩萨才名声大振。

阮虔芷与赵雅芝合照(资料图)

  但正值当红的她,却急流勇退做起了幕后当制片人,制作了大批诸如《谁知女人心》、《换子成龙》等高收视和知名度的电视剧。

阮虔芷近照(资料图)

  除此以外,阮虔芷还是一名优秀的经纪人,旗下艺人包括刘恺威、马舒雅、谢祖武等知名艺人,当年更是独具慧眼签下刘恺威作为自己的第一名艺人。如今的阮虔芷,虽然较年轻时微微发福,但眉眼间仍保留着扮演菩萨时的慈祥与亲和,保养依然宜人。


    更多关于[爱八卦]她曾度白素贞升仙,如今变刘恺威经纪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