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将全球播 刘若英:像永远不会下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6 02: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若英合影影迷

  刘若英执导电影《后来的我们》目前在大陆票房超过13.5亿,该片31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试片,并宣告将在Netflix平台于6月22日在全球190个国家同步上映。刘若英试片后上台进行简短访谈,谈及在平台上映心情,她笑说:“我其实很紧张,以前戏院下片就结束了,现在好像永远都不会下片,但大家随时都可以观赏这部电影。”

  该片改编自刘若英曾写的短篇小说《过年,回家》,邀请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被问及如何选择演员?她说:“我想找真的会演,而且接地气的,他们都是首选。”有人说她跟周冬雨某些神态类似,她自嘲:“我比她胖很多!”当初她觉得,如果拍青春爱情电影,一定有很多人拍得比自己好,因此除了爱情之外,她在田壮壮饰演的爸爸角色着墨许多,希望借由角色的原生家庭让人物立体化。

  谈及人物立体化,她回忆以前拍摄《少女小渔》时,张艾嘉与她讨论角色背景,监制李安则建议她要帮角色写长达三年的日记,她说:“就像我现在当妈妈,我在拍见清和爸爸用信件对话特别有感触,就是全天下父母对子女的期盼。”而该片是Netflix首度选放的华语原创电影,刘若英觉得相当不容易,因为要翻译26个国家语言,她说:“Netflix是一个很严格的公司,为了保障质量,他们做了很多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