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刘若英首部导演影片《后来的我们》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7:4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相信五月天的歌迷们对这句歌词一定再熟悉不过了。现在,一部和五月天歌曲《后来的我们》同名的电影即将开拍,导演正是做了多年演员的刘若英。

   今日,刘若英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上五月天《后来的我们》的歌曲链接。照片中她手举自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的场记板,笑容灿烂。

   场记板显示,《后来的我们》的摄影师为台湾著名电影摄影大师李屏宾,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最好的时光》等片的摄影都出自他手。李屏宾去年更是凭借《长江图》中的摄影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

   

   有网友爆料称,《后来的我们》的男女主角是井柏然和周冬雨,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刘若英是演艺圈的著名才女,时常在演员、歌手、作家、词曲作者等多重角色间转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台湾另一位演艺圈才女张艾嘉。事实上,张艾嘉对刘若英也颇多提携,两人还一起合作过电影《20 30 40》。

   张艾嘉的新片《相爱相亲》即将与观众见面,刘若英也终于下定决心拍摄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在女导演稀缺的电影圈,实属不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若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