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刘若英试水导演 陈奕迅周冬雨井柏然等出演角色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2 10: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4月10日,刘若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电影主题曲《我们》的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邀请演唱歌手陈奕迅来到现场!发布会主题为“伤心不听陈奕迅,分手不听刘若英”!比起其他那种“比美现场”,以刘若英与陈奕迅为主角的这场发布会却主打的是情怀!

  在发布会现场陈奕迅表示“很重视这次电影的主题曲,为了能够唱出歌曲中的感情,录制前亲自抄歌词来唱的!”两个人上场就来了个“熊抱”,颇有惺惺相惜的味道。刘若英也表示“这首歌选中E神是因为那些煽情的部分,有感触的人才可以唱出的,而每次听E神唱歌,觉得就连换气都是有表情的!”

  音乐制作人爆料称这首歌曲的难度很大,每次感觉E神唱到最后背部都要拉伤了!不过本人立即“辟谣”说只是调动了背部的肌肉才能唱的满意,没有制作人说的那么夸张啦!

  陈奕迅本人很喜欢这首歌,但是粉丝们倒是有不同的意见!有网友表示“感觉整体差点意思,可惜陈奕迅的嗓音了,歌曲和作曲都一般般,陈奕迅唱歌一如既往的深情,和之前《摆渡人》的主题曲比起来这个歌曲显得太平淡,反正就是感觉一般般”!

  但是有粉丝就觉得很好听,甚至听了很多遍。还很多人被这首歌的词感染,想起了自己的经历,纷纷评论“没有在等你,也没有喜欢上别人”“四海八荒,千秋万代,只有你我,再无我们”“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整个青春......”!

  而《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也与主题曲一样,满怀青春与感伤。《后来的我们》是由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于4月28日上映,其中还请来张一白担任监制!讲述的是一对恋人相爱十年的爱情故事,青涩的他们在一次返乡的火车上相遇,从心动到暗生情愫再到相爱!最后分手,十年后在飞机上再次相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