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了这个承诺, 黄渤和奶牛住了6年, 结果竟成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5:5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这个承诺, 黄渤和奶牛住了6年, 结果竟成这样

  奶牛虽是动物,但因为黄渤的照顾,也对黄渤有了感情,主动贴近黄渤,后来在村里的一场战争中,还救了黄渤的命。

  因为闫妮生前,黄渤没有和她在一起,黄渤便把奶牛当作心灵寄托,与它相依为命,在后来索性直接住到了山上,自己种菜和奶牛一起生活,就像黄渤说的,这才真的叫男耕女织。

 为了这个承诺, 黄渤和奶牛住了6年, 结果竟成这样

  就这样过了6年,抗日战争终于胜利了,八路军也变成了解放军,黄渤还是找到他们,要把奶牛送还回去,由于时间过的太久,解放军便把奶牛送给了黄渤。

  黄渤不识字,直认得手印,当他一度想放弃的时候,看到手印便觉得自己是要负责任的,当解放军说要把奶牛送给他的时候,他还不忘让解放军摁个手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