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大为刘诗诗玩琴咚视频,佟大为霸道总裁气场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23: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探班送炸鸡柠檬水 刘诗诗谈婚礼:等他给我一个惊喜 许久未见的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考儿,她形容自己的角色一开始是看起来像疯子的正常

  吴奇隆探班送炸鸡柠檬水 刘诗诗谈婚礼:等他给我一个惊喜

  许久未见的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考儿,她形容自己的角色一开始是看起来像疯子的正常人,后来则变成了看起来像正常人的疯子。作为“猫系女神经”,现场她还与一只真正的猫进行了互动。编剧千寻千寻称赞刘诗诗此次的表演非常具有爆发力,佟大为、保剑锋也表示刘诗诗拍戏非常守时,台词功课做得非常到位。

  在剧中饰演“不朽备胎”祁树礼的保剑锋幽默表示这次的角色让自己非常过瘾,“很开心饰演一个单相思的人,我自己的恋爱太顺利了,只要是我想得到的没有得不到的,这次终于体验了一把备胎的滋味。”

  现场,佟大为、保剑锋为了示好刘诗诗使出了各种招数,佟大为深情朗诵情诗,保剑锋则贴心地为她准备了爱吃的点心,不过,这些显然都不如“老公”探班甜蜜。据爆料,吴奇隆经常会来探望爱妻,每次都会带许多零食,佟大为就曾赶上过一次炸鸡和柠檬水。日前,吴奇隆已松口透露二人婚礼将于明年二三月份举办,不过现场在谈到婚礼细节时,刘诗诗却并不操心,只是幸福表示:等他给我一个惊喜。佟大为、保剑锋都表示要作为娘家人出席,二人现场还为诗诗支招,教她如何在家中管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