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昊然谭松韵真的在一起了吗?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0:0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 2014年主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

  2014年主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5月参加《快乐大本营》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015年4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7月以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