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的胸是什么罩杯 张雨绮的胸大貌美前夫还嫖娼?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03:3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雨绮获权相宇公主抱遭摸胸图

张雨绮获权相宇公主抱遭摸胸图

  张雨绮穿低胸秀性感 钻石都没她身材抢眼

  张雨绮穿性感低胸长裙出席品牌活动。张雨绮性感亮相,傲人上围一览无余,她佩戴三十克拉钻石项链显得贵气逼人。

张雨绮低胸秀性感

张雨绮低胸秀性感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之论:毫无科学依据

  6月6日,张雨绮通过微博反驳“胸大无脑”的说法,她表示胸大的女人有大智慧。并查资料说明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更聪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分左右。张雨绮最后总结称,胸大无脑是太平公主们造出来的谣言,即便是科学家结论不够正确或者报道有误,但是,胸大无脑是毫无科学依据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力挺,称:“知道啦知道啦,你又大又聪慧。”“胸大有脑!”“我家女神智慧与美貌并存!”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之论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之论

  大胸无用 张雨绮有钱胸又大前老公为什么还嫖娼?

  管是哪个明星出轨都可能会令人反感讨厌,先是文章出轨姚笛,后又陈赫出轨张子萱,但是唯独这次张雨绮出轨却得到网友大力支持。试想一下王全安有一个肤白,胸大,腿长,这么漂亮的老婆,他却还在外面连续3日嫖娼,大玩3p。这种对自己妻子造成的羞辱是不可想象的。有媒体报道称“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微博秀钻戒,导致其与王全安恋情曝光,随后,18日,再有网友曝料二人已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修成正果。从曝光到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感叹……

  婚后张雨绮王全安不时秀幸福。网友也感慨王全安把最美的女人娶回了家。不想结婚三年,王全安却因嫖娼被抓。而根据网上通报的日期,王全安9月8、9、10日嫖娼。此时的张雨绮正在纽约时装周看秀。

张雨绮胸大又有钱前夫为啥还嫖娼

张雨绮胸大又有钱前夫为啥还嫖娼

  专家解读:男人在小姐身上找满足,在妻子身上找圣女形象。

  北大六院心理咨询师姬雪松解释:男人在小姐身上找满足,在妻子身上找圣女形象

  “在很多人心里,性是肮脏的,他会把这个观念投射到性伙伴身上,在他的潜意识里,性伙伴对性的看法也是肮脏的。而要把性伙伴塑造成床上的圣女,这是分裂的机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