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优惊喜现身探班黄晓明,黄晓明感动:优哥你吓死我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8:5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葛大爷来去几分钟时间就像一阵龙卷风,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精神振奋,黄晓明面对惊喜直言太意外了。对于这部自己从影生涯里最具挑战的影片,黄晓明打

  葛大爷来去几分钟时间就像一阵“龙卷风”,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精神振奋,黄晓明面对“惊喜”直言“太意外了。”对于这部自己从影生涯里最具挑战的影片,黄晓明打心里喜欢:“出演玄奘是我的缘份,也让我找到了内心的信仰。在这部戏里,我挑战的不仅仅是生理的极限,更是内心对信仰的坚持。我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将玄奘大师的这份执着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葛优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