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如懿传欲邀梁朝伟演男主 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6: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电视剧《如懿传》定于8月开机,但是制作单位一直没有公开详细的演员名单,目前只公布了女主为三金影后周迅,但即使是这样,据传也卖出了每

 

  据悉,电视剧《如懿传》定于8月开机,但是制作单位一直没有公开详细的演员名单,目前只公布了女主为三金影后周迅,但即使是这样,据传也卖出了每集1500万元的价格。虽然只确定周迅要出演,但江苏、东方卫视已经以1集台币1500万元的价码买下版权,另一家视频网站更开出1集4500万元的天价,各家电视台如此砸下重本,疑似就是因为该剧开出7.5亿元的酬劳,请到27年没有演出电视剧的梁朝伟担任男主角。如果梁朝伟确认接演《如懿传》,这将成为他27年后再次出演电视剧,他的上一部电视剧作品还是1989年的《侠客行》。

 如懿传欲邀梁朝伟演男主 梁朝伟个人资料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