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个人资料 周雨彤演艺经历 周雨彤男友是许魏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1 10:1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周雨彤

女星周雨彤

  2015年5月,搭档郭富城、杨子姗出演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饰演一个执着勇敢的风尘女子;7月,主演青春励志网络剧《会痛的17岁》第五单元《琴戒》,饰演有着另一面的乖巧好学生阿九。

周雨彤许魏洲恋情

周雨彤许魏洲恋情

  2016年1月,在校园爱情网络剧《上瘾》中客串出演石慧;同年3月,与马克、付辛博合作拍摄奇幻穿越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饰演活泼小师妹叶隐 ;8月,搭档宋威龙主演奇幻爱情网络剧《雪姬》,饰演一个活了1000年、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

周雨彤

周雨彤

  个人生活

  周雨彤本人喜欢做饭,在拍摄《相爱穿梭千年》时通过被“蹭吃的”和其他主演保持着很融洽的关系。2015年,她被怀疑是跟井柏然出现在机场的姑娘,然而连澄清都没澄清,该次绯闻就这么消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