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应勤扮演者 吴昊宸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07: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昊宸性格上内敛却不乏细心,外表看似木讷却处处透出一股柔情,清楚聪明的头脑,干净阳光的外表,展现出别样的魅力。据悉,吴昊宸本人也表示剧中

  吴昊宸性格上内敛却不乏细心,外表看似木讷却处处透出一股柔情,清楚聪明的头脑,干净阳光的外表,展现出别样的魅力。据悉,吴昊宸本人也表示剧中饰演的应勤内敛却阳光的性格跟他也十分贴近,算得上是本色出演。

  木讷的IT男与莽撞的痴情女之间的火花,真的多到让人惊奇。而此次吴昊宸的饰演的应勤,一改往日呆板形象,通过一个个细腻入微的表情、一处处举止轻若的动作和恰到好处的情绪表达,将应勤的温文儒雅、文质彬彬、清新俊逸刻画的入木三分。从自我演技突破到角色的突破,可见作为新人的吴昊宸下足了功夫。

欢乐颂应勤扮演者 吴昊宸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